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艾伯顿赢球跟记者开玩笑 赛后寒暄是向皇帝致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黎晗北京时间4月3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4月3日,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了1/4决赛,艾伯顿以5-1淘汰亨德利跻身四强。艾伯顿来到新闻发布厅时,还没落座就向现场记者大声问候“下午好”,获胜后的喜悦溢于言表。

  艾伯顿连用了好几个“高兴”来形容自己获胜的心情,这倒是难为了现场的翻译,用了“十分”、“万分”、“非常”等等来描述“高兴”的程度,之后实在有些词穷,特地追问艾伯顿是否有别的感受。没想到,艾伯顿仍旧是“高兴”,翻译为了不重复同样的话,犹豫几秒后将艾伯顿的话翻译成“获胜之后十分快乐”。

  轮到记者提问,有记者有点打趣地问“艾伯顿睡得好吗”?这个问题竟然被翻译听到,艾伯顿得知问题后自己乐了,“我睡得挺不错的。”之后,刚等翻译说完,又反问一句:“难道我看起来睡得很不好吗?”引来现场记者一片笑声。

  获胜之后,艾伯顿走到亨德利跟前,两人小声地聊了几句,原来艾伯顿是上去道歉。“第二局比赛的时候,我击球之前改变主意,击球之后的局面让亨德利感觉很有挑战性。结果亨德利没有打进,我十分抱歉。”

  谈到明天的半决赛,艾伯顿充满期待。在他的比赛结束时,佩特曼与多特的比赛仍在进行,他当时并不知道自己半决赛的对手是谁。“我现在无法确定对手是谁,佩特曼这次比赛的状态一直很好,多特也是前世界冠军,无论是谁,我都很期待,比赛也都会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