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会短道速滑开赛 女团接力江苏犯规无缘四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3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4月3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拉开帷幕。在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中,黑龙江,吉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四川拿到最后的决赛资格。

  此次全运会短道团体的8支队伍由前不久的全国锦标赛产生,女子方面,黑龙江,吉林,宁夏回族自治区,河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四川,解放军和江苏获得资格。在今天的半决赛中,黑龙江和吉林两支实力最强的队伍被分在第一组,和宁夏以及河北同场较量。黑龙江由冬奥会冠军王濛坐镇,加上老将付天宇,小将刘秋宏、张会和孙琳琳,可谓人才济济。而吉林方面,也有世锦赛冠军周洋、国家队队员赵楠楠等人。最终,黑龙江和吉林分别以4分14秒321和4分14秒458排列小组前两位,顺利晋级决赛。

  第二组的争夺,因为各队的实力平均而更显激烈,新疆队中有青年赛成绩很好的孔雪,江苏队的孟晓雪也是国家队成员。但在最后的争夺中,新疆以4分21秒016获得第一,江苏因为犯规被取消资格,四川队以4分21秒080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也拿到决赛资格。

  本次短道速滑总共产生男女500米,男女全能、男子5000米接力和女子3000米接力的6枚金牌。团体接力的两枚金牌,都将在此次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5日)在国信体育馆决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