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会短道速滑全能开赛 周洋首日失利不满发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3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4月3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拉开帷幕。在率先结束的女子全能1500米比赛中,王濛力压周洋获得第一,另一名黑龙江选手刘秋宏位居第三。

  对于今天的比赛,周洋还是有些不满意,结束比赛后,她原本想要拒绝媒体的采访,但在记者的央求下,她才简单地说了两句。而她表示,因为刚从世锦赛回来没有多久,自己在状态上还并不是很好,体力上也有些问题。

  其实,1500米的比赛,应该是周洋的强项,但在比赛中,因为队友实力相对较弱,和黑龙江的王濛和刘秋宏的团体作战相比,她显得有些形只影单。比赛开始,周洋一直采用跟随战术,紧紧跟住王濛,刘秋宏在前面领滑。最后一圈的时候,她原本想要加速超越,但身前的王濛也突然提速挡在她的身前,最终,她只能以第二名的成绩滑过终点。赛后,她也表示,赛前在制定战术的时,王濛就是她们的最大对手,“如果单滑,可能有希望吧。”但事实上,黑龙江队并没有给她太多的机会。

  本次短道速滑总共产生男女500米,男女全能、男子5000米接力和女子3000米接力的6枚金牌,全能比赛包括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四项比赛,其中,在前三项比赛中积分相加进入前八的,才参加3000米比赛,这枚全能金牌将于最后一个比赛日(5日)在该体育馆决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刘秋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