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2岁生日聚会 > 丁俊晖22岁生日动态

丁俊晖生日父母只送蛋糕 曝梁文博做饭总忘放盐

[组图:丁俊晖生日会]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4月3日下午,丁俊晖来到搜狐大厦,参加了搜狐公司为他举行的22岁生日会。丁俊晖今天心情不错,在现场不仅回答了网友比较关注的一些问题,还积极与网友互动,满足签名、合影等需求。

  4月1日,丁俊晖度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生日当天他的父母只送给爱子一个生日蛋糕,而师傅蔡剑忠则高歌一曲作为送给丁俊晖的礼物。丁俊晖表示:“我爸妈送了一个蛋糕给我,我爸也希望我能够打好,因为他们老是会跟我通电话,他可能感觉我在比赛前会比较紧张。”>>祝22岁的丁俊晖发挥越来越好!

  在谈到自己与去年的变化时丁俊晖笑言自己长大了,变老了。22岁生日当天丁俊晖曾许下了一个生日愿望,今天他在现场披露了自己的这一愿望。丁俊晖介绍说:“希望自己能够有好转,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希望我爸爸能够多休息。”

  22岁的丁俊晖目前处在职业生涯的一个低谷,谈到未来两年的目标时他表示自己暂时并没给自己定什么具体的目标,因为确实训练压力很大,如果再给自己定目标的话,可能更难打。丁俊晖坦言:“因为我觉得一场比赛就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在一场比赛上,能够赢一场就觉得已经不容易了,现在就是一场一场的打。”

  丁俊晖一年中有九个月要生活在英国,在谈到自己的英伦生活时丁俊晖表示那里的生活比较单调,每天除了打球就是回家吃饭,然后就是上网看看电影什么的。已经在英国生活多年的丁俊晖目前的英语水平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他介绍说:“语言在那边还是跟自己人交流比较多一点,我觉得我跟英国人交流还是可以的。不过我在英国属于稍微往北,很多人说话也听不懂,我和很多球员之间的交流形式就是打球,对于我们来说打球就是交流。”

  很多人眼中的丁俊晖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而今天他也披露了鲜为人知的一些事情。丁俊晖介绍说梁文博是中国选手中做饭最好的,最拿手的菜是排骨炖豆角。丁俊晖介绍说:“梁文博做饭老是忘了放盐。什么菜做完以后吃,大家都感觉味不对,完了以后发现忘放盐了,然后再重新做。后来就改成田鹏飞、刘崧做了。”丁俊晖在现场还表示自己不挑食,属于好养活的那一类,荤的素的都吃。

  肖国栋、田鹏飞在本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在谈到两人时丁俊晖坦言他们并非是自己的劲敌,而是互相帮助的队队友。丁俊晖表示:“我觉得我们还是互相帮助的比较多。因为在平时我们也经常一起练球,经常打球赛。有时候他们打比赛的时候赢了我们会很高兴,我们也非常希望他们赢。因为我们经常会想象如果有一个比赛前八名都是中国的。”

  相关:蔡剑忠:现在小晖要让我30分 他比两年前更成熟
          丁俊晖自曝两业余爱好 篮球场是投手最爱詹姆斯
          组图:丁俊晖生日默默许愿 亲自为师父送上蛋糕
          丁俊晖生日会与网友PK台球 被寄望世锦赛取佳绩

  目前斯诺克领域中80后球手逐渐成为主角,塞尔比、马奎尔、墨菲等人都是个中翘楚,谈到这些同为80后的对手时丁俊晖表示:“我不太会看具体哪一个人,到英国以后才能真正的看懂自己。只有大家互相帮助,没有大人在身边陪着,主要还是靠自己,能够在英国这种环境下能够训练、能够站住脚。已经有很大的收获了。”

  再过两天丁俊晖就将在母亲的陪伴下返回英国,备战即将拉开大幕的年度收官之战--世界锦标赛,首轮他将与梁文博上演一场中国德比,这也是继去年他与傅家俊交手之后世锦赛的舞台上再次上演中国德比。5月,赛季结束之后丁俊晖将返回上海,继续自己在上海交大的学业,同时还要参加国内举行的一些邀请赛。在谈到自己本赛季到目前的表现时丁俊晖坦言表现不是特别好,但是希望能在赛季收官之战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