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鲁能否认米利安诈伤拒出战 斥对手故意散布谣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鲁沪之战在即,却传出外援米利安诈伤准备离开球队的消息。对此,鲁能进行了否认,“米利安是膝伤,确实无法上场。”

  由于是国企背景,所以鲁能一向排斥场外新闻,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与申花的强强对话开始前,就有媒体传出“外援米利安以伤病为借口拒绝出征上海,并打算离开鲁能”的消息。传闻一出,立刻在山东球迷中引起波澜,有赞同的,认为米利安水平一般;也有反对的,认为塞尔维亚前锋能力尚可职业精神也不错。

  那么,米利安究竟是否诈伤呢?据了解,鲁能10号在三天前的训练中扭伤了膝盖,膝伤与拉伤不同,无法急停急转,所以无法参加训练,更无法随队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图拔决定把老乡留在济南。而一位俱乐部人士也表示,“目前队中伤病问题非常严重,已经影响到了球队的实力,如果米利安没伤,图拔绝对不会将其留在济南的。”

  本来,图拔引进迷米利安是为了顶替李金羽的。没想到大羽焕发了第二春,而米利安又没抓住出场机会,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但对于这位外援的能力,图拔和俱乐部都表示认可,“他的敬业精神和场上表现,都是不错的。”而上赛季中途加盟就打进8球,也是米利安被看好的理由。

  据了解,鲁能已经买断了米利安,而塞尔维亚前锋的待遇也不错。在这种情况下,米利安主动离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无非是有人想搅乱我们的备战计划。”一位队内人士如此分析传闻的来源。

  虽然米利安不会离队,但队中伤病不断,却让主帅图拔十分头疼,尤其是可以踢后腰和右后卫的刘金东的缺阵,令鲁能主帅非常恼火,他一度“恐吓”刘金东,“你的主力位置来之不易,你不怕因此丢掉位置吗?”但刘金东也非常无奈,因为他连续两场比赛遭遇伤病,实在是不敢过于冒险,尽管鲁沪之战非常非常重要。于是,队医成为图拔和队友的“出气筒”,这段时间,图拔看队医的眼光非常可怕。其实,换成谁都会生气,近一半主力因伤病无法出场,但比赛目标却未因此下降,图拔当然着急了。(雨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刘金东 | 米利 | 塞尔 |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