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2岁生日聚会 > 丁俊晖22岁生日动态

丁俊晖自曝两业余爱好 篮球场是投手最爱詹姆斯

[组图:丁俊晖生日会]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03年9月,16岁的丁俊晖前往英伦,开始迈出职业生涯的第一步,从那时开始他成为了旅英军团中的一员,开始了全新的人生。丁俊晖在搜狐为他举办的22岁生日会上讲述了他的五年多旅英生活,并披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细节。>>祝丁俊晖22岁生日快乐!

  丁俊晖介绍说自己2003年去了英国之后生活一直很单调,一个人在英国,住在经纪人母亲家,后来因为房子都被租出去了,自己只有搬出来,从那时开始他不得不不照料自己的全部生活。

  五年多的时间丁俊晖一直从家到训练馆,从训练馆到家,两点一线的生活,尽管生活十分单调,但是他却表示自己并不郁闷,早已经习惯了单调的生活。生活中的丁俊晖除了玩网络游戏之外,还经常会打篮球、乒乓球等,对于自己的水平丁俊晖表示都差不多。丁俊晖最喜欢的NBA球员是“小皇帝”詹姆斯,自己的最佳位置是在外线,对此丁俊晖笑言:“里面肯定去不了,都是大个子,我平时主要是打半场,就是全场做折返跑,我的任务就是投篮,经过一位朋友的点拨之后我的技艺突飞猛进。”

  由于训练和比赛繁忙,丁俊晖打球的时间并不多,对此他介绍说只要有空都会和朋友组织打一次,比较闲,没有什么事,就会一起打。由于篮球运动对抗性强,比较容易受伤,对此丁俊晖表示:“我就是接球、投,应该不会受别的伤。”

  在英国生活多年的丁俊晖如今已经是英超的忠实观众了,在英超诸强中丁俊晖目前最喜欢的是曼联,而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则是世界足球先生C罗。丁俊晖现场还自曝曾主动联系董方卓,并与他一同在看台上观看了曼联的一场比赛。在谈到自己的看球经历时丁俊晖表示:“非常兴奋,能够感受到曼联那种气氛,他们那个球队很多地方的球迷大家都表现得不一样,都很热情。球迷一直都是可以大喊大叫,不管打得好与不好,都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台球就不太一样了,因为台球需要尽量保持一种安静的环境。”丁俊晖在现场还稍显遗憾的表示自己没有在正式的球场上踢过球,如果要挑一个位置的话自己首选前锋,因为更容易进球。

  对于自己的乒乓球技艺,丁俊晖则表示水平一般,属于“业余低手”。但是这个所谓的“业余低手”却表示自己拉弧圈什么的都能练,只不过有时候拉不过去,但是动作还是很标准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