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染轻伤塞纳欲战阿森纳 潜水艇中场誓言擒下枪手

  尽管周四凌晨西班牙2-1击败土耳其的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大将马科斯-塞纳不幸受伤,能否出战下周中与阿森纳的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被划上了大大问号,但是32岁的他非常期待着及时复出参加情歌球场举行的这场重量级比赛。

  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塞纳不仅谈到了自己的伤势和参加欧冠的可能性,同时对主裁判进行了抨击,他解释道:“事实上铲断后,我希望继续比赛,但是根本不可能。最重要的是伤病不算严重,预计我可能会缺席下一场联赛,但是我希望能痊愈出战阿森纳,这是我最不想错过的比赛。主裁判的执法太过宽松,我被严重铲断两次,有时候他的吹罚倾向我们,有时候则不。”

  虽然塞纳西班牙因伤被替换下场,但是凭借里埃拉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西班牙最终2-1逆转击败了土耳其,距离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又近了一步。塞纳很高兴球队全取三分,他对斗牛士的表现非常满意。

  “真是不可思议,我很高兴成为球队的一分子,对此我深感自豪,我们不会考虑什么纪录。我们只会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来打,球队现在充满了自信,这样我们才可以尽快拿到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而在伊斯坦布尔的胜利让我们几乎完成了这一任务。”

  “这不仅仅与球队实力有关,而且与赢得欧洲杯冠军的经验有关,这是一支年轻球队,我们充满了渴望,我们只想着赢得所有比赛。”

  谈及欧洲冠军联赛的对手阿森纳,塞纳坚信黄色潜水艇可以淘汰兵工厂挺进最后四强,他接着说道:“这是任何球员都不想错过的比赛,这对比利亚雷亚尔来说是崭新舞台,球队在欧洲赛场的成绩相当骄人,我们完全有可能击败阿森纳,但这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出精彩比赛来淘汰对手。”

  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具体赛程(北京时间)

  4月8日 02:45 比利亚雷亚尔-阿森纳;曼彻斯特联-波尔图

  4月9日 02:45 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利物浦-切尔西

  4月15日 02:45 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切尔西-利物浦

  4月16日 02:45 阿森纳-比利亚雷亚尔;波尔图-曼彻斯特联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纳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