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短道速滑动态

全运会短道速滑:王濛尽力争取冬奥“印象分”

     新华社青岛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滕军伟)在3日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比赛中,冬奥会冠军王濛获得头名,为争取全能金牌开了个好头。

王濛赛后表示,此次参赛很重要的一点是想给在场的国际裁判留下好印象,为明年的冬奥会打下好基础。

    为保证比赛公平,组委会邀请加舀大的国际裁判米歇尔·沃尔特担任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另外还有不少国际级裁判参与本次赛事。虽然身在全运会,但都灵冬奥会短道速滑500米冠军王濛说,明年冬奥会将在加拿大举行,她想通过自己的积极状态,给国际裁判留下个好印象,为明年的冬奥会做准备。

    当日的比赛中,王濛说她赢得一点都不轻松。直到最后半圈,王濛才超出1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吉林队的周洋。

    “我的速度比周洋快,但周洋耐力比我强。我们互相都加把劲,尽力比赛,”王濛说。

    “大家都很重视这个比赛,跑得很努力。”王濛说。比赛开始前,教练就提醒她,参赛队员都会拼命跑,让她全力比赛,不要考虑其他太多事情。“我的体力消耗很大,但效果达到了。”(完)2009/04/03 20: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