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东莞再胜晋级前景光明 陕西连败四强梦接近破碎

东莞VS陕西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9时30分,CBA季后赛首轮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队以111 –102 再次击败陕西东胜,在五局三胜的季后赛首轮中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晋级前景一片光明。

  东莞新世纪队哈里斯得到25分13个篮板,孟铎得到24分9次助攻,张凯22分,王勇和俞宁得到13分。陕西东盛队张伟得到30分,郑准得到20分,陈照升得到17分,杨文博得到15分。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队以135-112大胜陕西东盛拔得头筹。此番回到主场,东莞新世纪队势必要乘胜追击提早锁定四强名额。陕西东盛同样没有退路,一旦再败面临大比分0-2落后将凶多吉少。

  比赛伊始东莞迅速进入到了比赛状态,频频利用强力突破来撕开陕西队的防线。张凯连续抢得二次篮板利用跳投得手,东莞很快便以10-6领先。陕西队依然没有起色前场失误连连,哈里斯不但自己能够得分还适时的给张凯送上妙传,王勇再投入三分后东莞队以19-9领先。东莞队进攻三叉戟有如神助,孟铎拉到外线命中三分,东莞进一步将场上的领先优势扩大至35-16。何奔压哨上空篮得手,助陕西队首节结束将比分追至19-35。

  第二节东莞乘胜追击,孟铎又利用陕西队的防守失误投中三分。陕西队由老将陈照升外线发飙,避免了球队早早缴械投降。但东莞队外线发挥稳定,俞宁命中中投将比分扩大为46-25。陕西队的全华班们并未放弃,张伟的三分球将双方的比分追至37-50。但凭借哈里斯犀利的突破和精妙的传球,东莞队又将比分扩大为60-39。紧要时刻又是老将陈照升命中救命三分球,随即张伟也在三分线外开火,助陕西队将比分追至49-64。孟铎最后时刻的强突得手,助东莞队以66-49领先结束上半时。半场结束时东莞队孟铎得到17分,张凯和哈里斯各得12分,俞宁得到10分。陕西队得分最高的是17分的张伟。

  第三节东莞继续掌控主动,俞宁三分线外果断出手将双方的分差变成71-53。宋康桥利用出色的技术晃开角度,小勾手命中将双方的分差扩大至77-55,东莞队再次取得超过20分的优势。郑准右翼接连命中令东莞队的防守无可奈何,双方的分差被缩小至67-83。但是陕西队的追分势头,并没有引起东莞队的警觉。东莞队趁着对手外线松懈的机会完全打开,杨文博和张伟连续在外线投中三分,助东莞队该节结束的时候将比分追至75-87。

  第四节比赛郑准杀入内线上篮得手,令陕西队将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至10分以内。但哈里斯关键时刻强硬的突入篮下造成陕西犯规,打成2+1后将双方的分差再次扩大为90-79。张凯一如既往的稳定,拉到三分线上中投命中令东莞队继续保持优势。但老将陈照升随即还以颜色,艰难支撑着摇摇欲坠的陕西队前行。张凯强打陈照升,打成2+1后将双方的分差扩大至100-87。东莞坚持用张凯来强打郑准吃到甜头,接连造成对方犯规,东莞队以109-98继续领先。最后时刻陕西队尽管穷追猛打,但无奈先前落后太多无法挽回败局,终以111 – 102吃到败仗。(冬冬)

点击图片进下一个
孟铎过桥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