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中国赛-墨菲0-5吞蛋出局 瑞恩-戴强势挺进四强

[组图:瑞恩-戴5-0墨菲]
瑞恩-戴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9点30分,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1/4决赛中,威尔士天王瑞恩-戴5-0横扫肖恩-墨菲晋级半决赛,前者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之间的胜者。

  稳定先生肖恩-墨菲本赛季前四站排名赛均首轮出局,还在英锦赛上他状态出色挺进决赛后击败傅家俊成功夺冠,本届中国赛首轮他5-1淘汰中国选手曹新龙,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第二轮则以5-1横扫另一位80后天才选手罗伯逊。墨菲今天的对手,威尔士天王瑞恩-戴上届中国公开赛曾闯入到了四强阶段,而在2008年的大奖赛威尔士天王也闯入决赛。本届中国赛首轮戴以5-2横扫散弹枪柯普,次轮则以5-2击败马克-金,同样状态不错。作为八强中仅剩的两名80后选手,墨菲和戴今天的这场恶战不可避免。

  两人比赛首局开始后,戴通过一杆斯诺克先得到4分,成功上手后他单杆得到14分,随后戴再得14分转入防守。这次防守中,戴打进中远台红球再次上手,围绕黑球单杆拿到31分没能打进黑球进攻中止。该局最后时刻戴打进底袋红球上手,单杆得到38分从而以101-0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始后,戴在得到8分后出现失误,墨菲继而拿下6分,之后墨菲凭借稳健的防守觅得上手良机,单杆拿下39分后将红球留在袋口,戴趁机上手单杆54分胜出,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墨菲在打进远台红球后单杆得到14分再次出现失误,没能打进袋口黑球,戴毫不客气的将对手的这一大礼笑纳,上手后围绕粉球和黑球进攻单杆得到49分,因没能打进中袋粉球进攻中止。墨菲这个时侯第三次出现致命失误,进攻底袋红球时将球留在袋口,戴再次成功上手单杆49分清台顺利拿下第三局,比分上3-0领先墨菲。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墨菲在一次远台击打红球的过程中继续着低级失误表演,戴依旧毫不客气的趁机上手,单杆拿下52分后做了一杆防守。墨菲利用戴远台拼球未进的失误上手单杆得到22分进攻底袋红球失误,戴随后两杆拿下37分从而以89-22拿下这一局,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上4-0领先对手,手握多个赛点。

  第五局比赛开始后,戴远台进攻红球未果,墨菲随后打进中袋红球上手单杆得到49分后进攻中止,戴这时围绕黑球进攻单杆得到83分成功清台,以总比分5-0淘汰墨菲晋级半决赛。

  附墨菲VS瑞恩-戴全场比赛具体比分:0-101(38),46(39)-62(54),14-98(49、49),22-89(52),49(49)-83(83)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瑞恩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