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陶伟替补救主 北京主场1-1江苏两连平 视频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09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交战双方是北京国安队与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的对决,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凭借陶伟下半场的进球主场1-1战平对手,在上半场为舜天队攻入一球的是外援戈麦斯,此役过后国安队已经两连平。

  上一轮在客场国安由于杜文辉的一脚高射炮,错过了获取3分的机会,回到主场,亚冠新一轮的比赛也将临近,本轮面对的是升班马正好可以更好的磨合球队。江苏舜天方面,经过两轮联赛,一分未获,这让这支球队从中甲时的一枝独秀到了中超的但求一胜,同时,这支球队也是中超本赛季至今没有获得积分的唯一球队,裴恩才定然不会满意这样的结果,本轮北上面对今年志在夺冠的国安队,裴恩才与弟子们应该会为了尊严,保平争胜。

  上半场比赛开始,国安队在主场控制比赛节奏,第1分钟,王长庆在右侧带球被舜天队17号荣昊放倒,国安队在边线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开出的任意球在禁区内被舜天队后卫破坏掉。第4分钟,马丁内斯看到队友的传球路线后,包抄到了禁区里面,可惜包抄时间没有掌握好,错过了一次比较好的机会。

  第6分钟,舜天队在中场断球,发动反击,30号卡洛斯抓住国安队防线的漏洞,将球传入禁区,跟进的戈麦斯包抄得手,轻松推射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0-1,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落后(进球视频)。第10分钟,郭辉在中场被舜天队球员放倒,国安队获得了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郭辉控球出现失误,直传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4分钟,国安队7号王长庆在边路与对手缠斗,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了底线,国安队获得了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入进去后,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国安队这次进攻又被舜天队化解。

  第16分钟,国安队在舜天球门前形成围攻,经过几次传递后,皮球落在了小格里菲斯脚下,格里菲斯进去外围突施冷箭射门,舜天队门将邓小飞判断了皮球方向,将球没收。第22分钟,国安队继续在舜天球门前展开围攻,面对舜天队密集的防守,国安队显然没有太多的办法,在经过几次传球后,20号张辛昕禁区外大力攻门,不过这次射门还是偏离了轨道。第27分钟,国安队又获取角球机会,角球开入进去后,在第一点被舜天球员拿到后,徐云龙抢到第二落点,但是徐云龙的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皮球飞出了底线。第30分钟,小格里菲斯禁区外接到皮球,摆脱一名防守球员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擦着横梁飞了出去。

  第32分钟,国安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马季奇在边路与黄博文进行配合,黄博文禁区外踢出漂亮的弧线球,可惜力量不足,没有对舜天队球门构成威胁,飞出了边线。第36分钟,舜天队向国安队展开攻势,国安队后防线再次出现漏洞,幸好杨智及时出击力保城门不失,送给了对手一个角球。第42分钟,国安队在边路再一次向舜天队球门发起攻击,但是张辛昕的突破被舜天队防守球员轻松化解,随后的几分钟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主裁判黄俊杰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主场作战的北京队0-1暂时落后江苏舜天。

  易边再战,国安队与舜天都做出了换人调整。第47分钟,舜天队荣昊被马丁内斯放倒,舜天队获得了任意球机会,舜天队任意球开出后,被杜文辉定出了边线。第52分钟,国安队在中前场连续的几次短传到陶伟脚下,舜天队球员双人夹击,对陶伟犯规,国安队前场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又一次打在了舜天队球员身上。

  第54分钟,马丁内斯在边路策动进攻,依靠速度摆脱防守球员后将球传给了位置不错的杜文辉,杜文辉调整角度后拔脚怒射,舜天门将邓小飞,双拳将球击出,国安队跟上的陶伟倒地射门,近在咫尺的射门鬼使神差的飞出了界外。

  第61分钟,国安队,又是马丁内斯策动进攻,在快速推进中,进攻球员被放到,国安队获得了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惜这次任意球依然没有帮助国安队洞穿对手的球门。第64分钟,国安队继续在舜天球门前施压,不过舜天队的防守兵没有给国安队太多哦的机会,国安队这次的射门又无功而返。第66分钟,国安队又获得了可以扳平比分的机会,马季奇在前场送出直传球,杜文辉接到来球后,大力射门,舜天门将邓小飞出击又一次化解了门前的险情。

  第67分钟,国安队在舜天门前继续围攻,舜天队防守球员解围出现失误,杜文辉与陶伟两名替补登场的球员同时看准了这次破门良机,抢先一步的陶伟,这一次没有将球打飞,面对空门轻松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1(进球视频)。第76分钟,在进攻上已经找到节奏的国安队,在两个边路继续对舜天队施压,30号卡洛斯在拿不到球的情况下,倒地对张辛昕犯规,不过这显然不太明智,因为这一次犯规,自己也拉伤了小腿,并被22号孙可替换下场。

  第81分钟,闫相闯边路长传给杜文辉,杜文辉依住防守球员跃起头球,不过落点并不是太好,影响了发力,没有对舜天球门形成威胁。第84分钟,国安前场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后被舜天后卫解围,在禁区外的闫相闯抢到第二落点,大力射门,邓小飞做出判断,将球击出了底线。之后的比赛国安队依然想扩大比分,但是舜天队开始全队收缩,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搜狐体育 何晟英)

  北京国安出场名单:22-杨智;18-路姜(74’11-闫相闯)、30-张永海、13-徐云龙、20-张辛昕;5-马季奇、16-黄博文、7-王长庆(46’15-陶伟)、10-马丁内斯;28-郭辉(46’9-杜文辉)、23-瑞恩-格里菲斯

  江苏舜天出场名单:1-邓小飞;17-荣昊、3-唐田、32-艾雷尔森、33-亚历山大;9-陆博飞、37-秦升、16-邓卓翔、8-姚翰林(71’ 5-任永顺);31-戈麦斯(46’7-谭斯)、30-卡洛斯(76’22-孙可)

  主裁判:黄俊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戈麦斯 | 郭辉 | 王长庆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