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毛剑卿陈涛全面爆发 上海4-1逆转山东 视频 

    搜狐体育讯 4月3日19点3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首先进行了三场比赛。在其中一场焦点战役中,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队,这也是上赛季冠亚军之间的一次面对面的较量。90分钟鏖战过后,场上的比分定格为4-1,申花在主场获得了一场大胜。上半场鲁能凭外援安塔尔的头球首先得分,比赛上半场最后阶段,赫莱布和陈涛将比分反超为2-1,下半场的比赛申花队再由巴尔克斯和毛剑卿打进两球,上演大逆转。

  在之前结束的两轮比赛中,上海申花的成绩是1胜1负,山东鲁能则是1胜1平,两支中超豪门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两支球队也是知根知底,双方联赛中一共交战了30次,其中申花队13胜6平11负稍微占据上风。上赛季的申花队主场3-2战胜了山东鲁能,那场比赛也出现了所谓的“洗牌门”事件,双方的口水战也给两家俱乐部买下了仇怨。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状况也不佳,这场比赛之前,中国足协作出处罚,鲁能中场主力崔鹏被禁赛5场,再加上矫喆、刘金东、王永珀和米利安等主力受伤缺阵,这次征战申花客场的许多球员都是从鲁能足校暂时征调来的。如何能够从上海滩全身而退,这也是主教练图拔必须考虑的问题。这场比赛申花队的阵容作出了调整,之前两场比赛未能上场的杜威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中,他顶替了外援扬科的位置。另外申花的阵型也发生了变化,后卫线变成了四个人。

  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首先发难,吕征的射门被邱盛炯挡了下偏出,之后的角球也是造成了威胁。第4分钟赫莱布在左路突破,但是巴尔克斯门前1米的射门被舒畅挡出。第9分钟吕征在右路形成了突破后传中,李金羽中路倒钩射门,球可惜打到了横梁上弹了出来。第11分罗迪克右路传球到禁区,陈涛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他的转身射门高出了横梁。

  比赛第15分钟,山东鲁能右路获得了任意球机会,日科夫将球直接发到了禁区,安塔尔非常灵巧的摆脱了徐洋的防守,他在门前4米头球攻门,由于距离太近,邱盛炯丝毫没有办法,1-0,鲁能客场领先(进球视频)。第24分钟山东鲁能再次创造了杀机,这次又是吕征右路传中,李金羽中路的鱼跃冲顶,球再次重重的打到了横梁上。

幻灯:毛剑卿陈涛导演逆转 安塔尔进球难救鲁能

  第37分钟毛剑卿右路传中,舒畅在门前的解围差点打进本方的球门。比赛第41分钟,申花队组织了一次耐心进攻,罗迪克左路传球到中路,米利甘的大力远射造成了李雷雷扑球脱手,赫莱布门前补射得分,1-1(进球视频)。上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申花队左路传中,鲁能后卫头球未能够解围,陈涛在禁区弧大力射门,球再次钻进了鲁能的网窝,2-1(进球视频),申花队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逆转了比分。

  第48分钟申花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毛剑卿头球后蹭,可惜后点的杜威没有第一时间射门,错失了最佳时机,最后的射门也是偏出。随后陈涛的远射再次被李雷雷挡出了底线,申花队的角球也是制造了杀机,杜威力压韩鹏头球攻门,可惜这个球稍稍的太正,正好打到李雷雷的怀中,鲁能后卫赶紧解围。

  第58分钟申花队的进攻再次撕开了鲁能的防线,罗迪克利用两个中后卫中间的空档突破,随后他将球传给另外一侧的巴尔克斯,可惜后者的射门偏出。第61分钟赫莱布利用个人能力在左路突入禁区之后劲射,球被李雷雷挡出了底线。

  第63分钟申花队赫莱布中路在人群中准确的分球到右侧,巴尔克斯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在大禁区线上巧妙的跳神,球越过了李雷雷的头顶飞进了球门,3-1(进球视频),申花队再次扩大了比分。第81分钟毛剑卿在右路连续突破,带球到了禁区弧顶之后从容射门,球从李雷雷的手前飞进了球门,4-1(进球视频),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申花主场4-1战胜了山东鲁能,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声音毛剑卿:没想到赢这么多 贾秀全:杜威毋庸置疑

  人物陈涛率“水货”洗脱罪名 毛剑卿用狼性虐杀鲁能

  关注申花狂胜仍与贾秀全无关 鲁能为何半场大变脸?

  聚焦鲁能惨败暴露一致命隐患 朱骏:盼申花制造明星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2-邱盛炯;4-徐洋(30'10-毛剑卿)、5-杜威(77'14-陈雷)、13-成亮、15-沈龙元;3-米利甘、7-赫莱布、9-巴尔克斯、8-陈涛(74'26-王洪亮)、16-于涛;11-罗迪克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0-王亮、4-西切罗、5-舒畅、14-苑维玮;24-吕征、23-李微(64'21-刘钊)、18-安塔尔、8-日科夫;9-韩鹏、29-李金羽(84'15-王晓龙)

  (胡一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赫莱布 | 李金羽 | 罗迪克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