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陶伟:三场仅拿五分无法接受 这样下去难以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09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交战双方是北京国安队与江苏舜天队,经过90分钟的对决,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凭借陶伟下半场的进球主场1-1战平对手,在上半场为舜天队攻入一球的是外援戈麦斯,此役过后国安队已经两连平。在赛后已经变身球队助理教练的陶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陶伟首先说道:“平局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难以接受,因为我们对手的实力并不强,应该拿下,否则的话与前面的差距会越来越远。”陶伟也是知道了天津主场2-0战胜重庆的消息,两支球队的差距也是变成了4分。陶伟说:“三场球我们拿到了5分,与前面的差距有4分,这样下去的话肯定不行。这场比赛也暴露了我们很多问题,需要总结。”

  下半场国安打的比较不错,尤其是比赛中错失了几次必进的机会,陶伟说:“我们上半场有些保守,尤其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心态不太好,下半场我们进行了调整,不去过多的在意比分,而是着重打出自己的东西。”

  对于如何破解密集防守的问题,陶伟说:“大家都认为国安是强队,所以我们打进攻时难度比较大,不过相信我们会找到办法。”(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