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舜天高层:客取一分来之不易 我们不再任人宰割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三轮,江苏舜天队终于拿分了。毕竟,江苏舜天队是在客场拿的分;毕 竟,江苏舜天队是在强队北京国安头上拿的分;毕竟,江苏舜天队是在两连败之后,顶着巨大压力拿的分。

尽管这只是一分,但这一分用该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的话 来说——确实来自不易!

  作为一支中超新军,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赛季开始之前 ,总经理张玉道就明确表示:“今年我们的任务是保级。”联赛前两轮,江苏舜天队尽管打出了气势,赢得舆论的赞许。“我们看到了球队的进步和实力,客场打上海,我们就差一点点就赢了,但我们当时赢得了过程。主场打亚泰,我们也是先有点球机会的……这一切都说明,我们的球队尽管只是中超新军,但并非不堪一击。 ”张玉道说的没错,目前这支江苏足球队,并非15年前那支任人宰割的江苏足球队。但尽管打得热闹、打得好看,江苏舜天队遭遇两连败也是事实。因此,江苏舜天 足球俱乐部上下也是感受到了压力。尤其是3月28日主场输给亚泰比赛结束后,面对主场2万多球迷,江苏舜天俱乐部高层面对无语。都坐在休息室没有离开,召集 江苏的足球专家们临时开了个短会。并决定球队放假时间缩短,由往常的周一集中,改为周日中午集合。一方面让队员们进一步加强危机意识,一方面也是提前准备 本周五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

  本周三,江苏舜天队就早早北京备战本场比赛。张玉道一方面是来京开会,一方面也是随队督战。让舜天队上下感到压力的是,几乎所有人都看好北京国安取得三分,甚至连地下盘口都开出国安让一球的的赔率。或许是只能祈求上苍保佑的缘故,江苏舜天队教练组贴身穿上了去年的红色幸运T恤。不过,尽管过程跌宕起伏,甚至多少有些难堪,但江苏舜天队最终还是如愿实现了在客场拿分的计划。既实 现了赛前目标,又鼓舞了球队士气。现场观战的张玉道也是长出了一口气。他一边咳嗽一边对搜狐体育记者说,“作为俱乐部来说,确实感受到了压力,中超赛场是残酷的。所以,今天拿到这一分,我只能用“来自不易”这四个字来形容”这是舜天中超拿到的第一分。意义重大,对于一支中超新军来说,或许是保级路上的关键 一分。更重要的是,这一分,止步了江苏舜天的下滑势头。(王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