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李章洙致歉国安球迷 用人遭质疑因何避而不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3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4月3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打响,主场做战的国安队凭借陶伟的进球追平升班马江苏舜天,避免了工体主场的失利;赛后,主教练李章洙对于陶伟的使用遭到了媒体质疑,不过李章洙面对质疑选择了回避。

  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首先对球迷表达了歉意:“这场比赛国安的表现对不起主场的观众,到场观战助威的球迷很多,但我们没得到满意的结果。”

  谈到比赛,李章洙认为:“上半场有一段时间,我们的球员积极性不够,下半场追平比分后,还是创造了一些进球得分的机会。现在还是联赛的开始阶段,下面的比赛我们会好好准备。”

  谈到对手的表现,以及为何踢的沉闷?李章洙解释说:“对方的防守组织的很好,收缩很大,8到9个人都在防守,这种情况下想突破对手的防线很难,下半场我们在进攻上进行人员调整,陶伟和黄博文的位置都朝前提了,也就改变了局面。”

  对于丢球,李章洙并没有向媒体进行解释,只是表示:“那个丢球太快也太轻松了,我们回去要通过录象去总结,去分析,上半场的失误也很多,也要去总结。”

  那么对陶伟的使用呢?为什么一个能够改变场上进攻的球员被放在替补席?对此李章洙依然选择回避,并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