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 2009中韩职业巡回赛 > 中韩职业巡回赛最新动态

中韩男子职业高球巡回赛:中国16人晋级决赛轮

    新华社东莞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2009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3日在广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俱乐部战罢次轮。经过两日预赛的争夺,共有74名选手晋级决赛轮,其中包括16名中国球员。

而韩国方面多达51名球员晋级决赛轮,整体实力明显高出一筹。

    此外,还有7位特邀国际球员也获得了参加4日和5日决赛轮的资格。

    来自澳大利亚的特邀球员理查德·莫尔3日发挥抢眼,他继2日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后,3日更是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佳绩完成比赛,并最终以135杆的总成绩荣登预赛榜首。韩国选手许仁会和金慧东总成绩落后莫尔1杆,并列第二位。

    中国军团中排名最靠前的是尚磊,他以两轮139杆的成绩并列第九位。首日发挥欠佳的名将张连伟次轮打出67杆的当天第二好成绩,以140杆的总成绩并列第14位。

    本次赛事有来自中国、韩国以及赞助商特邀的美国、澳大利亚选手共134人参赛。比赛采用4轮72洞比杆赛的方式。前两轮为预赛,预赛名次排在前65名(含并列)的选手获得参加后两轮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奖金总额为28.5万美元,冠军将获得5.7万美元及奖杯一座。(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