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罗宁:外行都能看出问题 国安队员算什么大牌!

国安虽然扳平比分,但表现却仍然令高层感到不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3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3日,中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凭借陶伟下半场的进球主场1-1战平对手江苏舜天,3轮比赛之后仅积5分,落后于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位居第三。赛后国安副董事长罗宁对本场比赛中的国安表现表达了自己的严重不满,直指部分队员在场上拼抢不积极,导致了上半场的被动,以至于最终未能主场全取3分。

  “不满意,非常不满意,”罗宁在电话中直言不讳地向搜狐体育表明了自己的观点,“你们媒体可以看到,为什么他们在上半场和下半场判若两队,为什么从场上的局势到队员的精神状态看起来差异如此之大,我想必然是教练组和队员在思想上的严重不统一。我不知道到底是教练组布置的不到位,还是队员没有执行到位,总之我非常不满意这场比赛全队的作风”。

  在罗宁看来,来访的客队江苏舜天显然思想更为统一一些,他们在主帅裴恩才的带领下,在工体抢走了雪中送炭的1分,这1分不仅是3轮联赛以来他们拿到的第1分,而且是江苏队中超历史上的第1分。“你看江苏队打得多齐心,上半场领先之后全队就一个目标,保住胜果,球尽量在自己脚下控制,不着急出球,人家一看就是事先部署过的,全体有一个指导性思想。你再看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光顾着看,谁也不去抢,你这样打怎么能赢球呢?老说自己是强队,你们算什么强队,老以为自己有实力就不去拼抢,耍什么大牌呢?”

  显然,罗宁依然沉浸在主场丢分的失望情绪中,言语上也有些激动,不过他的恨铁不成钢也是有道理的,本场比赛国安上半场表现确实形同梦游,而下半场杜文辉、陶伟、闫相闯等替补换上去之后,形势果然大有改观,这也印证了国安上半时思想不统一的说法。当记者问及替补队员上场打得更好,是否意味着主力阵容某些位置有待商榷时,罗宁表示“排兵布阵是教练组的事情,我只是个外行,只能从精神面貌上去看,这场比赛给我的直观感受是下半场明显要好过上半场。”

  国安战罢3轮中超仅积5分,这与3战3捷的天津相差甚远,与申花、亚泰等夺冠集团主力军的状态也稍逊一筹,看起来似乎今年国安夺冠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反之在亚冠联赛中国安却高歌猛进,两个战场状态形成鲜明对比,因此外界出现了国安要保亚冠弃中超的说法,对此罗宁予以了否认,“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要保哪个和放弃哪个的说法,联赛和亚冠一样重要,我们现在的目标依然没有变,中超要夺冠,亚冠小组出线。”

  尽管国安本场比赛的表现让俱乐部高层极为不满,不过相对于亚冠联赛,中超毕竟是一个漫长的战役,罗宁依然对国安本赛季的前景保持着信心,“如果把思想问题统一好,我想我们还是很有希望夺冠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