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希金斯望重现十年前辉煌 75三杰他是最顽强斗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3日北京报道) 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并不是一个很长的时间跨度,但是对于斯诺克选手来讲十年时间却可以改变很多。十年前希金斯在上海获得了中国赛的冠军,十年之后他在一场巅峰对决中击败了同为“75三杰”的奥沙利文,晋级半决赛。十年之后他距离自己的冠军目标又进了一步,十年对于希金斯来讲很有可能是一次荣誉的轮回。

  希金斯与奥沙利文同为“75三杰”中一员,在马克-威廉姆斯逐渐退出一流高手行列之后两人就成为了捍卫70后球员荣誉的中坚力量。尽管拥有19个排名赛冠军头衔,拥有MBE勋章,也曾排名世界第一,但是希金斯一直都不是球迷和媒体的宠儿。希金斯是英国绅士的典型代表,他为人谦和、友善、极具亲和力,或许是性格决定命运,尽管战绩辉煌但是希金斯却一直是“75三杰”中最不受瞩目的一员。

  在苏格兰,即使希金斯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是他依然一直生活在老乡亨德利的阴影之下,而对于这样的地位,这位有着“巫师”称号的男人却从没有抱怨过,而是用不断的创造佳绩来追赶前辈的步伐,这就是希金斯的魅力所在,一直在不屈不饶的坚守,一直在顽强的战斗,一直在兢兢业业的工作。

  击败奥沙利文对于希金斯来讲算不上一场伟大的胜利,不过自从2007年世锦赛夺冠之后希金斯确实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2008年的大奖赛他才获得了久违的冠军。希金斯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他在大奖赛决赛中击败的瑞恩-戴,而上半区的半决赛将在艾伯顿和黑马佩特曼之间进行,对于希金斯来讲这三人都非自己的宿敌,只要能正常发挥,他就有望在时隔十年之后再度在中国赛场加冕,夺得本赛季个人的第二项排名赛冠军,也将为即将开始的赛季收官之战--世锦赛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1998年希金斯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世锦赛冠军,九年之后的2007年他再度加冕,历经九年时间再度成为世界第一人。如今历史给了希金斯再次创造历史的机会,1999年他在上海加冕,2009年我们期待着希金斯再一次登上巅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