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陈涛:感谢球迷没有放弃我们 申花开始走上正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3日上海报道)在本场比赛之前,还被点名批评“表现太差”的陈涛,今天终于爆发了。他带着三大外援集体爆发,并帮助申花4比1大胜山东鲁能。

  今天,正是陈涛帮助申花打入反超比分的关键一球。这也是陈涛时隔两年多再次进球,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2006年9月9日沈阳队1比0击败辽宁队的比赛中。打入进球之后,陈涛也是格外兴奋,和毛剑卿在场上来了个“撞胸”表演。

  在本场比赛前,由于陈涛在上一场表现不佳,外界对其并不特别看好,甚至怀疑能否进入首发名单。但是深得贾秀全信任的陈涛还是首发上场,并发挥了“关键先生”的作用。对于外界将申花引援失败定性的时候,贾秀全一直认为为时过早,并且多次表示陈涛是名优秀的球员。今天陈涛的表现,很好地报答了贾秀全的信任。

  赛后,走向赛场的陈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球迷的感谢。“感谢所有球迷,在我们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放弃我们。谢谢!”陈涛动情地表示。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上海申花表现不佳饱受非议,对此陈涛认为球队已经走出了困境,并且开始走上正轨。“过去两场比赛是打得不太好,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内、外援和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了,随之球队的状态也开始往上走。”

  带着4比1大胜的喜悦,陈涛表示没有喘息的时间,因为马上就是亚冠与水原三星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也是要全力争取三分。”陈涛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