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 2009中韩职业巡回赛 > 中韩职业巡回赛最新动态

中韩职业巡回赛次轮 中国16位球员晋级尚磊领跑

次轮三位选手领跑
次轮三位选手并列领先

    搜狐体育讯 2009“韩国KEB银行”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进行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确定了74个晋级席位,中国15位球员晋级。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名将张连伟状态回勇,大展名将风采,抓下7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拿到-5杆的成绩,从而预赛两日以总成绩140杆(-4)的成绩排在并列14位,顺利晋级。中午出发的尚磊,继续延续稳定发挥,前9洞稳抓2只小鸟,后9洞抓下1只小鸟,最终两日以总成绩139杆(-5)排在并列第8位,位中国球员之首。

国家队队员魏巍今日成绩75杆(+3),在昨天良好成绩的基础上,两日总成绩平标准杆,位居并列36位。

  赛会赞助商特邀球员今日发挥抢眼,来自澳大利亚Richard Moir本日延续昨日良好状态,在昨日-4的基础上,今日更是打出-5的好成绩,终以总成绩135杆(-9杆)的成绩登预赛榜首。Kim Hye Dong(金慧东)今天抓下6只小鸟得到-6杆的成绩,两日成绩-8杆并列位居并列第二。Hur In Hoi(许仁会)抓下7只小鸟,但遗憾分别吞下柏忌和双柏忌,得到-4成绩,两日以-8杆同样位居并列第二。

  经过两日预赛,最终74名选手晋级决赛,中国又包括1名国家队球员的共计16名球员晋级,韩国51名选手晋级,另外还有7名国际球员也晋级。

  接下来两天将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搜狐体育 楚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