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30岁猛将:科比群龙之首 卡特上榜麦迪无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4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在激烈残酷的NBA赛场上,球员们往往在30岁前就达到了个人职业的巅峰期,此后他们的职业生涯就开始走下坡路,“三十而立”对于NBA球员似乎并不太适用。但对于一些巨星级球员来说,30岁之后他们仍然可以领导NBA的风向标,甚至打到40岁仍然宝刀不老。近日美媒体就评选出了现役NBA十大30岁或者以上的猛将,科比高居榜首,阿联队友卡特也得以上榜,但火箭麦迪却没能出现在这份榜单上。

  1、 科比-布莱恩特

  很难相信科比已经进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3个赛季,然而他还只有30岁。科比毫无疑问是这份榜单上最优秀的球员,即便放眼全联盟他也是最佳。进攻方面,科比是NBA技术最全面、最有创造力的球员之一;防守方面,科比是众所周知的一对一盯人防守的专家,他能防守住任何对手。科比职业生涯获得过3次NBA总冠军,上赛季还当选为常规赛MVP。今年科比所在的湖人有望连续第二年杀入总决赛,而科比肯定也非常渴望得到奥尼尔离开后的首个总冠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