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否认今夏挖角国米 超级右后卫拒绝银河战舰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否认了银河战舰将于今年夏天求购国际米兰右后卫麦孔的传闻。

  麦孔转会传闻的始作俑者是西班牙《阿斯报》和球员经纪人马里奥-罗西。

他们联袂表演了一出双簧好戏,先后表示皇马已经向意甲冠军发去传真,询问收购巴西球星的可能性。

  闻听此言,皇马气不打一处来,迅速发表声明澄清事实。这份声明内容如下,“4月2日出版的《阿斯报》在其第14版上刊发消息,声称‘皇马已经为麦孔提出报价',但是皇马方面对此予以否认。此外,球员经纪人罗西有关‘皇马已经给国际米兰发传真'的说法也纯属虚构。无论临时主席维森特-博鲁达还是董事会所有成员都不想在其任期内,讨论引进新球员的问题。”

  实际上,皇马并不缺乏右后卫人选,正值当打之年的西班牙国脚塞尔吉奥-拉莫斯稳坐主力位置,老将米切尔-萨尔加多和新秀米格尔-托雷斯都是很有实力的替补。此外,冬季转会期刚刚加盟的法国国脚拉萨纳-迪亚拉也可以客串右路防守角色。罗西是否说谎仍然搞不清楚,至少他的动机很不明确,或许他只是想通过与皇马扯上关系的方式,提升巴西国脚的知名度。即便如此,遭到皇马言辞否定之后,反而会对球员名声造成负面影响。

  到目前为止,《阿斯报》和罗西都没有出面反驳皇马的这份声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