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克劳琛工体看球狂打瞌睡 国安糟糕表现老头摇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3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4月3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打响,主场做战的国安队凭借陶伟的进球追平升班马江苏舜天,避免了工体主场的失利;前国青主帅克劳琛现场观看了国安队的比赛,对于国安如此低迷的表现,克劳琛连连摇头。

  出现在工体主席台上,克劳琛依然是球迷熟悉的那张面孔,身旁陪同克劳琛的是足协人士董铮和李飞宇;除此之外,国家女足主帅商瑞华也出现在主席台上;如果再算上坐上记者席的前女足明星球员刘爱玲,国安的主场比赛真是不折不扣的高朋满座。

  遗憾的是国安的表现却很难让高朋满意,克劳琛看了不到半场就已经哈欠连天,如果不是陶伟下半场被替换上场,克劳琛真可能在主席台上打起瞌睡。

  对于国安的表现,克劳琛明显的不理解,老克和身边的董铮交流着,认为国安没有任何赢下比赛的欲望,在进攻方面的办法也不是很多;如果没有陶伟上场,国安几乎创造不出象样的进攻。作为总结性发言,克劳琛毫不客气的认为,国安这两个赛季没有太多进步。

  女足主帅商瑞华的出现更让人意外,见到熟人,商瑞华只是笑着打着谜,用老商的话说:“来工体就是看看球,没别的目的,再说,我一个女足教练看男足比赛能有什么目的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陶伟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