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大帝”战旧主盼大胜 陕西整个个人均强于深圳

  今天15:30,深足将在主场迎战陕西浐灞,李毅、忻峰两名昔日深足旧将无疑成为赛事话题。已经离开深足两年的李毅表示,过去两个赛季客战旧主均以平局收场,他期待本场比赛能取胜深足。

  昨天下午,陕西队来到深圳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主教练成耀东带领防守队员进行防守训练,另外一组则在助理教练带领下进行高强度的进攻训练。

训练也吸引了不少深圳球迷的观看,李毅和忻峰更是球迷追逐的焦点。

  对于目前深足的情况,李毅和忻峰均表示不了解。“我离开深圳已经三年了,深圳队年年都换许多队员,现在的队员对我来说大多都十分陌生了”李毅说。对于今日的比赛,李毅期待取胜,“我们不管是球队整体还是球员的个人能力都强过深圳队,但是深圳现在的天气很潮湿,客观因素也会影响比赛的进程。这也是我第三年代表陕西队客场打深圳,前两年都是平局,这一次希望能战胜深圳全取三分。”去年李毅抱着女儿出现在深圳体育场一同升旗的画面让球迷记忆犹新,据了解今天李毅的妻子和女儿将再次到现场为他捧场。

  深足昨日则在西丽基地积极备战,尽管上轮正式公布了幕后老板,但联赛两轮过后深足依然面对“裸奔”的尴尬。教练组近日兵分两路,范育红和路建人主要负责与赞助商商谈冠名事宜,期待早日定下冠名。而老塔及其他几名助教则负责备战中超的比赛。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