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理工“荷兰三剑客”威胁大 广东日之泉保一分

  今天2009中甲次轮将全面开战。首轮主场遭遇东进逆转的广东日之泉,此番作客北京理工大学,迎战前国脚曹限东执教的学生军。

  对于新赛季的首场客战,广东队主帅曹阳表示日之泉和北理工都是年轻的球队,虽然后者的比赛经验要丰富一些,但是广东队并未放弃抢分计划,而球队的目标则是力保一分。

  上周,日之泉在新赛季首秀遭遇沈阳东进逆转,赛后教练组对失利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主帅曹阳直指问题要害——防守不力。曹阳认为,球队的防守问题不仅仅出现在后卫线上,而是整体的协防不够到位,导致了两个失球。此轮对阵北理工,曹阳要求球员在防守时一定要做出动作,而不是随意地在抢截中做做样子。

  面对拥于荷兰“三剑客”(在北理工就读的荷兰留学生)的北理工队,作为中甲新军的日之泉并未放弃抢分计划,而球队的目标就是力保一分。“北理工的中甲比赛经验虽然要比我们丰富,但是队中的球员和我们一样,都非常的年轻,日之泉从他们身上取分并非没有可能。”曹阳说。据悉,为了打好新赛季的首个客场赛事,日之泉将球队的四名外援悉数带至北京。此外,由于脚踝伤势仍未痊愈,队长陈建龙此轮将继续缺战。

  信息时报北京电 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