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第2轮四川平南昌 理工胜广东 辽足3-1宏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2轮争夺,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宏登,延边队主场迎战青岛,四川队主场迎战南昌,根宝率领的东亚青年军将客场挑战南京有有,北理工学生军则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广东日之泉。

  南京1-0东亚

  这也算是一场长三角的德比战役,南京有有首轮比赛客场逼平了安徽九方,拿到一分已经比较满足,这一次回到主场,为了赢得球迷信任,为了在南京与舜天继续抗衡,他们势必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气,而势头正旺的东亚队也不会束手就擒,徐根宝这一次还要亮出怎样的剑呢,也值得关注。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0分钟,南京有有率先打破僵局,10号李潍良一个单刀球直接破门。

  四川0-0南昌

  毫无疑问,这是本轮比赛最受人关注的焦点战役之一,两队首轮都获得了三分,本场比赛谁能最终获胜都将抢占先机,而对于志在冲超的南昌队来说,每一场都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三分,去年两战体味到了蜀道之难,这一次朱炯要破魔咒。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势,第25分钟,四川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28号开出,4号头球攻门偏出。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南昌获得快速反击机会,球被四川队挡出低线。随后四川队因为拼抢犯规,10号庄源吃到了一张黄牌。南昌队的攻势比较猛烈,第40分钟,6号后卫李昊帧前插在禁区内头球射门,可惜打偏了。

    上半场补时阶段,四川队后场犯规,南昌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9号外援前锋马丁一脚任意球打到横梁上,这也是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依旧保持0-0的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四川队进行了换人调整,4号李超被3号褚云飞换下,球队的进攻不减,19号袁健一脚射门偏出。随后南昌队加强攻势,四川队后场压力比较大,频频出现险情。南昌队又在禁区前延犯规,四川队获得任意球,球又直接高出球门飞出底线。

    四川队首发阵容:4-李超、10-庄源、11-罗竞、17-陈少钦、18-段高源、19-袁健、21-腾彬、22-徐洋、24-王松、28-干颖波、33-唐海

  南昌八一队首发阵容: 2-詹晓犇、5-王博、6-李昊帧、9-马丁、11-亚历山德罗、17-海梅、18-郑科伟、23-程晓鹏、30-杨晨、32-陈志钊、33-朱宝杰

    辽宁3-1宏登

  这场比赛是辽足中甲首秀,全队上下都瞄准三分,同时对手北京宏登上一轮主场输球,实力确实并不足以与辽足抗衡,唯一的变数就是辽足对于中甲的水有多深还不是太了解,能不能第一时间适应或许是个问题。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杨旭获得一个单刀球机会可惜打偏了,第21分钟北京宏登队在辽足禁区制造威胁,混战当中球被挡出,25分钟辽足突入对手禁区,于汉超与丁捷连续射门都被挡出。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9分钟,辽宁队发动进攻,杨旭边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于汉超包抄到位,一脚漂亮的射门打破场上僵局,辽宁队1-0领先。

    上半场结束前,辽宁队还有多次破门良机,可惜不管是于汉超还是杨旭都遗憾错失,双方1-0保持到中场。值得注意的是辽宁铁西体育场今天来了有近1万球迷,为辽足中甲首秀捧场,而本轮比赛轮空的沈阳东进队也是在现场观战。

   下半场开始10分钟左右,辽宁队再度将比分扩大,杨旭在禁区前过人后,起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上角,2-0辽宁队领先。

    比赛在下半场最后阶段,辽宁队外援安德森攻入一球,一分钟后,对手超级远射扳回一球,辽宁暂时3-1宏登。

    辽宁队首发阵容:9-肇俊哲,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35-马里科,30-姜海,23-丁捷,33-李铁,20-于汉超,18-杨旭,12-安德森

    北京宏登队首发阵容:25-于一航,11-尚志普,19-李涛宇,5-耐托,4-朴哲宇,23-孙凯,7-肖博捷,16-刘峻鹏,15-白光,10-伊戈尔,31-关宏宇

    理工3-0广东

  北理工与广东日之泉的较量没有太多的看点,学生军上一轮逼平青岛但是自身也是代价损失惨重,本场比赛连续第二个主场要是还拿不下升班马或许球队的日子就不好过,而日之泉也是首轮输球,不管怎样属于新军的对决。

    开场仅仅2分钟,北理工就打破场上僵局,由20号队员武方虎进球,当时理工边路发动进攻,武方虎利用对方防守中的漏洞远射破门,主场1-0领先。

    第13分钟阿尔法禁区外大力射出弧线,挂球门死角入网!理工再进一球,2-0领先。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5分钟,北理工再度扩大比分,5号康斯贝接队友任意球,禁区内后点头球建功。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4-卢斌,29-孙程,5-康斯贝,6-于飞,9-阿尔法,10-孙上,17-张树,19-李匡伦,20-武方虎,28-王程,33-尤里阿诺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阵容:5-祖尔,22-侯宇,2-刘盛,7-徐威龙,19-王超,10-潘佳,17-余剑锋,21-刘禹辰,18-尹鸿博,33-盖伊,28-叶伟超

    延边0-0青岛

  这是两个老牌中甲劲旅之间的较量,输赢都在伯仲之间,延边主场成绩一项还算不错,谁能在比赛中发挥更加出色赢面将更大。

    比赛已经开始,本场比赛是延边队今年第一个主场比赛。比赛开始10分钟后,比分依旧没有变化,第7分钟,游弋在青岛禁区附近的依曼纽尔接到崔南日的中场直塞后迅速启动,面对两名后卫的逼抢仍然控得皮球。但他带球的过程中过于拖沓失去了射门角度,被化解了这次攻势。

    第15分钟,带球突破至前场金现俊在禁区前沿被青岛队的防守队员放倒。延边队开出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内的韩松峰头球攻门,却将球顶在了球门的立柱上!

    第28分钟青岛队后卫解围失误,依曼纽尔趁机从后卫脚下截得来球,顺势抹进了青岛队禁区。青岛后卫仓皇失措之余只能下脚,依曼纽尔顺势倒地。但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示意青岛队开球门球。这个明显的禁区内犯规没有判罚,也引来了现场球迷的一篇嘘声。

    第32分钟青岛队展开反击,头号球星伊利耶带球趟过一名防守后卫后直杀入禁区。但是在延边队门将和一名后卫的关门下失去角度,强行出脚偏出。

    第55分钟延边队再次边路策划攻势,禁区内抢点的依曼纽尔抢得落点,但青岛队门将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69分钟里卡多禁区右侧突破被青岛防守队员放倒,裁判判罚了任意球。经过一番混战郑林国将球送到了依曼纽尔的脚下,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居然在五码处鬼使神差的将球打飞!

    第76分钟姜洪权助攻至前场被青岛队员放倒,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反击过程中延边队将球大脚开至青岛队禁区,但被先出一步的门将摘得皮球。

    延边队首发阵容(4-5-1):1-尹光;12-姜洪权、5-韩青松、6-裴育文、33-李哲熙;8-朴成、18-崔南日、19-韩松峰、21-催仁、37-金现俊;39-依曼纽尔

    青岛海利丰首发阵容(4-3-3):1-孙明卿;4-许超、2-李林峰、22-冯绍顺、5-耿志强; 7-多利、6-李明、23-马赛、;10-伊利耶、11-菲利普、36-丁文桦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超 | 李昊 | 马丁 | 庄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