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两大天王均不满表现 希金斯:胜奥沙利文很幸运

  华奥星空北京4月3日电(记者 陈浩)在北京银行2009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的焦点之战中,希金斯5比4险胜奥沙利文晋级。两位天王对本场比赛都不满意,希金斯认为自己的运气更好,希望在北京拿一次冠军。

  这场比赛虽然没有预期的精彩,但却非常的激烈。奥沙利文打出单杆97分先拔头筹,此后希金斯连续三局打出高分,总比分3比1反超。奥沙利文第五局幸运取胜后,在第六局打出单杆63分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

  此后双方又各胜一局打成4比4平,最后一局比赛奥沙利文两次失误葬送了胜利的机会。希金斯虽然也有失误,但最终幸运得赢下决胜局。

  奥沙利文对这场比赛感到很失望,他说:“我们打得都不是很好,我对这场比赛很失望。希金斯是一个优秀的球手,你不能给他机会,但最后我还是给了他几次机会,所以输掉了比赛。”

  希金斯对此也有同感,他赛后说:“这不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但很有戏剧性。我们表现得都很差,我很幸运,因为奥沙利文表现得更差一点。”

  奥沙利文曾在本赛季北爱尔兰杯夺冠时表示,只有状态巅峰的希金斯能打赢他。这一次火箭果然被击败,对此希金斯说:“并不是只有我能赢他,奥沙利文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但如果他没有发挥出水平,谁都有可能战胜他,这就是斯诺克比赛。”

  世界排名第八的瑞恩-戴今天5比0完胜墨菲,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希金斯表示:“戴是一个实力很强的球手,如果我掉以轻心,那就会输掉比赛。我很多年前曾经在上海获得过冠军,这一次在北京我希望自己也能够折桂。”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