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比分太伤感铁帅当自省 李章洙抽闷烟苦坐教练席

  望天打卦,当李章洙还在盘算如何捞取3分时,裴恩才借用戈麦斯那只粗糙的大脚,直捣国安后防羞处。

  一场疲于奔命的比赛,一个令球迷伤感的比分。整个上半场,边路接二连三的快攻受阻,中路前赴后继的强攻失灵,李章洙遭受不用陶伟的惩罚。

一个人太有想法反而靠不住,所谓战术革命,不是推倒重来。将多年的主心骨陶伟闲置于替补席,国安立马变得有勇无谋。黄博文从清道夫沦为清洁工,尖刀大马丁被当成菜刀使。王长庆困惑了,这位过了男孩变声期的北京小伙突然发现,自己无法像全能战士小马丁那样,戴着贝雷帽踩着单车穿过工体整个边路走廊。小格里菲斯估计后悔了,当初说好了打前锋,如今身不由己成了全场苦不堪言的前场搅拌机。

  如果不是全场球迷高喊陶伟的名字,李章洙恐怕要将自己逼上绝路。一个最不受待见的人,最终成了唯一靠得住的人,这对铁帅是莫大的讽刺。

  江湖无英雄,山中不敢称大王,铁帅独惆怅。很多次,镜头瞄准李章洙抽着闷烟苦坐在教练席。血战三轮,老李也很茫然,本想骑烈马,喝烈酒,周游中超,不料,骑的是劣马,喝的是劣酒。一字之差,谬以千里。三支弱旅就将国安折腾得九死一生,未来会怎样,没人敢多想。

  战绩不堪入目,唯一的好消息就是陶伟终于出山了,依旧是国安靠得住的核心。只要铁帅参透这一点,国安调整战略战术,依旧可以大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