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泰达创下球队历史最佳开局 标王王新欣蝉联最佳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天津泰达击败重庆力帆,取得球队联赛历史上3连胜的最佳开局。赛后,连续两场都有进球的本赛季“标王”王新欣再次荣膺最佳球员。

  此战,重庆队深知实力不及对手,开场后就摆出死守架势。

第7分钟,泰达上赛季最佳射手路易斯就先下一城。失球后重庆队大举压上,但被泰达抓住漏洞。4分钟后,王新欣锁定胜局。下半场,重庆队进攻热情颇高,但机会都被浪费。

  赛后当记者联系上王新欣时,他正在医务室接受治疗。“左脚被对手踢破了,处理一下。”荣膺当场最佳的王新欣的语气里并没有太多喜悦成分,“我进球了,球队也赢了,很高兴。不过力帆整体实力不强,我们拿下在情理之中”。对于3连胜,他冷静地说:“其实实德、绿城和力帆这3个对手都不太强。赛季长着呢,现在不能高兴得太早。”

  下周,天津泰达将在亚冠中对阵浦项制铁,事关小组出线希望。王新欣说:“3连胜积累了信心,我们将拿出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