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国安1-1被逼平李章洙抽烟发泄 戈麦斯险遭红牌

  昨晚,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江苏舜天。一支亚冠球队,被升班马逼平,而且是艰难扳平比分,这样的结果让李章洙很是郁闷,比赛尚未结束,他就坐在教练席上拼命地吸烟。

  由于第三轮亚冠赛事在即,很多人建议李章洙在北京国安队板凳相当厚实的情况下安排两套阵容分别征战中超和亚冠,但是李章洙显然两线的成绩都想要,他在昨天排出了主力阵容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队。
预想中会替补出战的黄博文和徐云龙全都首发出场,只有大格里菲斯因为红牌停赛作壁上观。

  李章洙没有想到,拥有马季奇、小格里菲斯的豪华阵容竟然被江苏舜天队率先破门。31号戈麦斯在第6分钟就攻破了杨智的十指关,这让北京国安队在上半场陷入相当被动的局面,打得十分难看。戈麦斯则显得相当兴奋,他在进球后15分钟对徐云龙犯规,主裁判送给他一张黄牌,戈麦斯嘴里说着什么,镜头里可以很清晰地看到主裁判在冲着他大喊“shutup(闭嘴)”,险些将他红牌罚下。裴恩才相当聪明,半场过后就将戈麦斯换下为下一场保存实力。

  北京国安队在下半场才如梦方醒,向江苏舜天队的大门发起猛攻,但是直到第60分钟才有所斩获。陶伟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利用一记铲射为国安队扳平了比分,李章洙的脸色才稍稍好看一点。

  陶伟在赛后表示,一场平局是北京国安队无法接受的,因为他们上一场就被沈阳金德队逼平过。“三场比赛只得5分,这样,我们与争冠队伍的差距会被拉开。”A29b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戈麦斯 | 格里菲斯 | 陶伟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