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VS大连

尴尬上赛季实德客场仅拿四分 客战广东欲改历史

  经过了连续3年的滑坡,实德队终于从中超冠军,跌落到了中下游球队的行列中。尤其是在2008赛季,他们不仅在倒数第二轮才勉强完成保级,更创造了整个赛季没赢一个客场的尴尬纪录。明天,徐弘将要带队做客广东,连打两个客场。
能否成功摘下客场虫的帽子,将直接决定实德队的新赛季成绩。

  尴尬上赛季客场仅拿到4分

  对于一支保级球队来说,能在主场抢分已经很不容易,想要在客场赢球,更是难上加难。不过,实德队在2008赛季的客场成绩还是太差了些。除了与武汉队那场没有实际进行的比赛为他们赢得了3分外,其余14个客场比赛中,实德队4平10负,只拿到了区区4分。在客场积分榜上,他们的排名甚至在最后没能保级成功的辽宁队之下,仅比被“清零”了的武汉队高出一位。客场就是虫,成为了实德队一个挥之不去的噩梦。

  “确实说不清楚。”在对2008赛季进行总结时,一名主力队员曾表示,实德队实力虽差,但还没有差到一个客场都赢不了的程度。只能说,各种不利因素全都赶到了一起,同时,实德队在客场也确实没有什么运气。

  困难广州比河南还难打

  新赛季首轮联赛中,实德队又在客场遭遇惨败。1:4,他们已经被泰达这样的新豪门远远甩在了身后。不过,对于实德队的新赛季前景,教练、队员们倒并不那么悲观。队内人士表示,今年想要取得太好的成绩,确实不现实,但无论如何,今年实德队的表现都会比去年要好。

  必须比去年好,再退一步,就是降级的深渊了。而要想争取一个稍好一些的排名,实德队必须在客场有所作为。不过,想要摘掉客场虫的帽子,并不容易。对于后天与广州队的比赛,队员们早早就做好了要打恶仗的准备。“广州实力比河南强,打河南都赢得那么费劲,就更不要说打广州了。”一名主力队员表示:“哪个队都不好打,客场尤其不好打。现在我们必须把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上,去拼对手,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得到一个比较好的结果。”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