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中超深圳陕西今日下午对决 浐霸队叫板要争三分

  【本报讯】(记者 张 蕾) 4日15时30分,中超第三轮赛事,陕西浐霸前来深圳人的眼皮子底下叫板。陕西浐灞出征深圳前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明确4日比赛“争胜”目标。

  4月2日下午,深足在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主帅范育红和领队兼守门员教练路建人都没露面,他们正在为落实深足的主赞助商忙活。

就在深足训练的同时,欲购买曼联胸前广告的深圳企业研祥集团在北京广邀媒体“就竞购曼联胸前广告一事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范育红和路建人昨天放下球队,到北京去与这家深圳企业的老总商谈赞助事宜。花得起每年1500万英镑赞助曼联,赞助深足连十分之一都不要。看来事情并非像范育红此前估计的那样乐观,“可能成也可能不成”,与赞助商签约的时间再次推到主场对大连之前,深足的比赛暂时还要“裸奔”。

  在2日的训练中,塔瓦雷斯率队练战术,海切曼单练守门员。全队在老塔的指挥下进行小范围攻防转换训练,还演练了全场进攻的套路。老塔是那种很难把心事藏起来的人,显然,深足上轮对广药那种得势不得分的比赛,他不喜欢。海彻曼也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他一通大力射门,让3名门将左扑右挡累得够呛。

  在陕西队阵中有两位深足旧将——李毅和忻峰,李毅接受记者采访时向老东家“开火”:“不论是球队整体还是球员个人能力,我们都强于深足。这也是我第三年代表陕西队客场打深圳,前两年都是平局,这一次希望能全取3分。”

  主帅成耀东比李毅矜持多了。他给深足的评价是“很有底蕴”,而且还夸“深圳队有斗志,有拼劲,是一支非常难缠的队伍”。他表示,陕西近几年对深足的战绩不太理想,相信此番客场作战定会非常艰难,但他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打好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