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裴恩才延续“国安克星”记录 国安被升班马逼平

  新华网北京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志在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北京国安队3日晚回到北京工人体育场主场后,被又一个“弱旅”、“升班马”江苏舜天队1:1逼平。

  曾作为武汉队主帅在中超联赛中多次战胜过国安的裴恩才,率领江苏队冲超成功后,这次又带领中超新军在客场逼平国安,延续着自己“国安克星”的执教记录。


  第5分钟时,江苏队两名外援在前场打出漂亮配合,戈麦斯铲射得手,率先得分。这一进球,给上轮客场被弱旅长沙金德队逼平的国安带来巨大压力,国安球员在场上显得十分急躁,进攻失误不断。

  不过,国安实力明显高过对手,球员们一直没有松懈,对江苏队形成连续围攻之势,并在第67分钟时,由中场核心陶伟在江苏队门前混战中低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

  陶伟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国安队今年的目标是夺取中超冠军,但中超已进行的三轮比赛暴露出国安队外援与全队尚未磨合好,以及破对手密集防守能力不足等许多问题,希望国安能够加紧时间解决队伍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