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杜威正式复出 申花主场4-1逆转战胜宿敌鲁能队

  新华网上海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叶锋)在亚冠赛场打得有些郁闷的申花在国内联赛中出了一口气。3日,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在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以4:1逆转战胜宿敌鲁能。

  3日晚的比赛是上赛季联赛的冠亚军在本赛季的首次遭遇。
申花队杜威正式复出,而鲁能队因伤病和停赛 ,阵容变动不小。

  但率先进球却是客队。第14分钟,来自黎巴嫩的外援安塔尔门前冲顶破门,为鲁能队破门得分。随后,处于被动的申花队发动了潮水般进攻。但直到第40分钟,申花外援罗迪奇左路倒地横传转移,澳大利亚外援米利甘中路30米外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外援赫莱布抢点进球,扳平比分。5分钟后,陈涛在禁区中路接队员头球摆渡,跟进大力射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后弹入球门,申花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申花士气大涨,并在第62分钟、80分钟分别由巴尔克斯和毛剑卿连入两球,以4:1的比分为主队锁定胜局,在迎战亚冠球队韩国水原三星之前赢下了一场关键战役。

  赛后,申花主帅贾秀全表示:“队伍内外援的配合非常好,尤其在边路的运用上和以前相比有很大进步。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提升——因为赢球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