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鲁能1-4败在申花脚下 李金羽两次射门踢中衡量

  本报上海4月3日讯 3日晚,鲁能泰山队迎来第三轮中超联赛,对手是上海申花。尽管洛达首开纪录,但后防不稳的鲁能还是1∶4败在申花队脚下。

  鲁沪之战,图巴对主力阵容进行了调整,李微首发出场。开场后,图家军攻势很猛,李金羽表现得非常活跃。

第8分钟,大羽倒钩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14分钟,鲁能的攻势收到了效果,日夫科维奇主罚任意球,洛达摆脱对方后卫的防守后冲顶得分,1∶0。此后,鲁能踢得更加主动,大羽在第23分钟的一次射门,再次被横梁挡出,运气不是很好。

  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申花队在上半时结束前开始发威。第40分钟,米利甘怒射,皮球被李雷雷挡出,小赫莱布补射得分,1∶1。6分钟后,陈涛在中路大力射门,皮球打在苑维玮的腿上弹入网窝,2∶1,申花反超了比分。

  易边再战,鲁能全线压上,试图扳平比分,这给最终的输球埋下了伏笔。第62分钟,申花发动反击,小赫莱布妙传巴尔克斯,后者吊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随后,图巴换上了刘钊,希望盘活中场,但效果不是很明显。第80分钟,毛剑卿突破了鲁能的防守,敲开了李雷雷的十指关,将比分锁定为4∶1。□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