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申花所有“水货”集体爆发 上海4-1胜山东鲁能

  陈涛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3日晚,2009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在虹口体育场开始了一场焦点之战,上赛季联赛冠军山东鲁能和亚军上海申花队首次在联赛中遭遇。申花队四外援阵容中扬科不再首发,杜威则正式复出,而鲁能队因伤病和停赛阵容变动不小,中场改由李微和安塔尔搭档,王亮出现在右后卫首发位置。


  第14分钟鲁能队黎巴嫩外援安塔尔门前冲顶破门,随后申花队开始精彩的反扑,第40分钟赫莱布补射扳回一城,第45分钟陈涛再下一城,第62分钟巴尔克斯吊射得手,第80分钟毛剑卿打进第四球,最终上海申花队以4比1不可思议的大比分拿下了全场比赛。

  客场遭遇惨败,鲁能的运气并不好,大羽两次击中横梁十分可惜。可更为关键的是,鲁能碰到了申花所有“水货”的集体爆发,6000万的引援也终于有了收获。赫莱布进球扳平比分,陈涛远射实现反超,巴尔克斯的吊射精彩十足。可以说,申花队激发出了所有的潜力,这让鲁能措手不及。至少从这场比赛来看,申花的“水货”们完成了一次集体大救赎,800万的陈涛更是三年来首次在中超联赛中进球,这对申花来说无疑是超值的回馈。

  (牛 强)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巴尔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