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中超赛北京国安连平弱旅 主帅李章洙向球迷道歉

  为了帮助鲁沪京津这四支强队更好地征战下周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国足协特意调整了本轮中超的赛程,将上述中超四强的比赛安排在4月3日进行,结果是两家欢喜两家愁——天津泰达中超三连胜高歌猛进,上海申花大胜泰山恢复士气;而北京国安连平弱旅,以至于主帅李章洙向球迷道歉,鲁能泰山在崔鹏受罚之后又败走上海滩,真是称得上“屋漏偏逢连阴雨”。

  天津泰达近些年来稳扎稳打,终于迎来了扬眉吐气的2009赛季,作为目前中超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天津队已经由“黑马”摇身一变,成了夺冠的大热门。事实上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天津队每次遇到强敌均能发挥上佳水准,“遇弱不强”的毛病却成为该队进一步提升层次的一大瓶颈,本赛季天津队却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由于亚冠联赛战绩一般,天津泰达反倒可以早早地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中超联赛上来,从而寻求问鼎中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天津队最大的敌人就是他们自己——在冠军的诱惑以及竞争对手施加的巨大压力面前,天津队能否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旺盛的斗志将成为该队亟需解决的难题。

  一周之前,上海申花兵败成都,再加上此前的“叛徒门”、“解说门”事件,国内媒体均在热炒“申花主帅贾秀全下课倒计时”的话题。而贾秀全这一次表现得却像条汉子,他赛前就说“争取击败泰山,提升球队士气”,而且还真的做到了这一点。在本轮的比赛中,上海队几名外援表现不俗,朱骏的压力减轻了不少,我们几乎可以想象得出朱骏现在的得意劲儿。□本报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