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申花4-1鲁能球迷有话 胜利不能掩盖贾秀全无能

  上海申花4:1轻取鲁能泰山,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对于这场精彩的比赛,很多球迷有话要说。

  说申花

  山东球迷:申花就是打鲁能队来劲,打别的队就是软脚虾,他们心态不正,好像鲁能队是他们的敌人一样。

申花今年夺冠照样没戏,冠军还是鲁能的,不信走着瞧。

  上海网友:只看了下半场,不管怎么说上海队的进攻比泰山队要流畅,比分的确有点失真,差不了那么多,但赢下来是没话说的!

  上海网友:我觉得申花踢得很一般,只能怪鲁能队自己不争气,输了那么多!

  上海网友:我是申花球迷,盼星星盼月亮希望朱骏早点滚蛋!

  说泰山

  上海网友:贾秀全下课!其实泰山队上半场前30分钟表现很强,基本把申花压制住了,运气也不算太好。申花仍然问题太多,贾秀全太差了,申花后防盯人太松了,前后场脱节。一场胜利不能掩盖贾秀全的无能!

  济南网友:鲁能队员在比赛中常常是“一等二看三传球”。另外,他们穿白球衣不好看。

  北京网友:泰山队又是一个大比分失败。济南网友回复:都习惯了!山东球迷也不是很难受,上海球迷也不是很兴奋!对山东鲁能队,无语……换教练吧!

  淄博网友:上海队发挥的确不错,泰山队输了,虽然比分大了点,但是气势还在,我相信泰山队会慢慢好起来的,比赛的过程很精彩,这是大家都想看到的,我会永远支持泰山队,我们会和你一直在一起,直到永远!

  天津网友:鲁能泰山队的问题不是个别球员的问题,自己无谓失误给人打反击的机会。我们老是说舒畅,我没看到其他后卫比他强到哪里,失误不比他少,老是被甩开,一对一也没见过有多强势。

  淄博网友:这是一场耻辱的比赛,输谁也不能输申花。

  山东网友:王亮以前是干什么的?怎么随便一个人想过就过呀?的确是降级队的水平,赶紧退役吧!

  济宁网友:这样的球队,谈何亚冠?谈何球市?该动大手术了,我感到无奈的悲哀!

  广州网友:李雷雷现在的水平确实太差了!

  山东网友:一场球可定冠军吗?输一场球也不会降级。支持鲁能到永远!

  (本报记者 王封 整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