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毛彪:球队越来越成熟了 期待亚冠也能取得胜利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毛彪在比赛中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在前场积极地拼抢还是为泰达取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赛后,毛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发挥不错,很感谢教练组给自己机会,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发挥更好,既给队友创造机会,自己也可以收获进球。

  谈到泰达队今天的表现,毛彪认为球队现在越来越成熟了,尤其是在控制比赛上比以前进步很多。他告诉记者,虽然泰达队在开局遇到的对手都不是很强,但是现在球队无论遇到哪个对手,都会坚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东西,就一定能够有满意的结果。  


  谈到自己的表现,毛彪认为他现在和路易斯之间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了,虽然左指安排了新的战术,他要经常拉到边路进行突破,但是还是可以在锋线上和路易斯一起给对手制造比较大的威胁。

  说起即将举行的亚冠第三轮客场与浦项制铁队的比赛,毛彪坦言泰达队虽然在联赛中取得三连胜,但是在亚冠中还没有“开和”,而与浦项制铁队的两场比赛对于泰达队能否小组出线是非常关键的,因此一定会好好打,争取取得亚冠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