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家中只用太阳能热水器 绿色周纳什带头关注环保

  本报讯 昨日NBA官网发出消息,这一周将为NBA的环保周(绿色周)。环保周的官方开展时间为本周五到4月10日。

  届时,NBA球队将会穿上百分百绿色质地的球衣进行比赛,并参加社区植树活动。而NBA供球商斯伯丁集团也将推出环保质地的比赛用球,并在收集NBA球星签名后在NBA官网拍卖,所得款项捐给绿色保护组织。

联盟还会推出新的网站进行宣传,各支球队也将尽一切可能改善球馆污染设施。

  NBA球星纳什是这项活动的推广者之一,他希望自己在联盟中的朋友也可以为环保周献一份力。“如果能减少污染,我们的地球会更适合居住。我想这是个远大的目标,我希望环保周可以引起人们的重视,投入到环保之中来。”

  据悉,纳什本人家中只使用太阳能热水器,而他本人开的也是混合动力汽车。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