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恢复缓慢归期难定 能否进入季后赛名单存疑

  本报讯 昨日消息,自从在洛杉矶湖人队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防守者队的训练中扭伤左脚踝后,中国球员孙悦已经恢复了一周半的时间,可是他的伤势进展缓慢,湖人队经理库普查克介绍说孙悦的脚踝仍要被固定在保护靴内。

  孙悦受伤后进行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表明他的脚踝并无大碍,可是球队方面无法确定他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到参加正式训练的程度,湖人队正在为季后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这是很糟糕的扭伤。”库普查克说道。

  当地时间4月16日是各支球队确定季后赛名单的截止日期,如果孙悦的脚踝扭伤届时还不能痊愈,那么他是否会被列入季后赛名单将增加不少疑问。现在,孙悦所能做的就是好好养伤,争取能够早日回到湖人队的训练场。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