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中国赛1/4决赛 希金斯苦战击落“火箭”

  【本报讯】在昨晚最后结束的一场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希金斯与“火箭”奥沙利文经过充斥着失误的九局鏖战,最终以希金斯5∶4获胜而告终。希金斯拿到了最后一个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四强席位,而奥沙利文则止步八强。

  希金斯与奥沙利文可谓是当今台球界的两位顶尖高手,因此两人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也被看作是本届中国公开赛提前上演的决赛。而比赛的过程也是一波三折,前八局双方战成4∶4平。关键的决胜局中,希金斯防守中母球回上方时碰到绿球,奥沙利文拼进远台红球,但是,他却在打近距离几乎直线角度的底袋黑球时出现了低级失误。希金斯一杆39分,不过接下来击打几乎在袋口的绿球又出现了失误。奥沙利文拼进21分,之后再度失误。这个失误让奥沙利文自己都无奈地笑了。希金斯终于没有再浪费到手的胜利,一杆32分,71∶22锁定胜局。最终,希金斯以5∶4淘汰了奥沙利文,拿到了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在其他几场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艾伯顿5∶1轻取“台球皇帝”亨德利,佩特曼以5∶2击退多特,世界排名第8位的瑞恩·戴以5∶0横扫世界排名第3位的墨菲。半决赛艾伯顿将迎战佩特曼,瑞恩·戴对阵希金斯。(朱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瑞恩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