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全运会四川女篮遭遇出局 朱学贵:再难也要坚持

  四川女篮在本届全运会预赛中被淘汰出局,四川男篮又面临着分组不利的困局。就此,记者昨天联系到了四川篮管中心主任朱学贵,他表示,再艰难,四川篮球也要坚持下去。

  记者:四川女篮刚刚被淘汰了,现在队伍情况怎么样?

  朱学贵:可以说大家都很失望吧,毕竟大家还是努力了这么久,这个结果很遗憾,但球员们都已经尽力了。


  记者:接下来队伍有什么安排吗?

  朱学贵:队伍下周就回来,比赛输了,结果已经是这个样子,但队伍不能散了,训练还要继续。

  记者:四川男篮分组很不利,队伍对此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朱学贵:这个分组确实很不利,广东、北京都特别强,可以说我们机会不大,但我们队伍目前比较整齐,引进了几名CBA球员,加上我们原本的队员像付庆飞、尹逵等都还是可以肩挑重任,只要放下包袱,我觉得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记者:如果男篮也被淘汰,那四川篮球就是连续两届与全运会决赛圈无缘了。

  朱学贵:现在队员们压力大,但只有放下包袱,才有可能拼得机会。

  记者:对于现在这样的局面,中心做过总结吗?

  朱学贵:原因有很多,但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总结一定会有,四川篮球现在比较艰难,但再艰难,我们也要坚持下去。

  本组篮球稿件均为记者彭晗、徐杨采写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学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