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祝贺不断王新欣出奇冷静 称三连胜是结果很自然

  昨夜22∶23,王新欣回到位于泰达大球场内的天津队宿舍。在此起彼伏的祝贺电话声中,王新欣仍然体现出了出奇的冷静,拿出软布仔细擦拭球鞋。

  “深足是哪天的比赛?”接到晶报记者的电话,王新欣以此来开场。作为5年前的深足队员,王新欣对深圳有着特殊的感情,“2004年在深圳夺冠,2005年又跟着深足去踢亚冠,这种经历都很难得。
6月底,我们将在主场迎战深足,到时候就可以跟老朋友们见面了。”

  今年年初,王新欣以400万元的转会费从辽足转到天津,成为天津队今年引进的最大牌内援。“我要对得起天津球迷的信任。第一轮对实德,我有过一个必进机会,居然把球给踢偏了,”王新欣说,“好在上一轮在浙江进了一个球,心态马上放松了下来。要不然,真的没脸去见大家了。”

  昨晚得分之后,王新欣连续第二轮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他告诉晶报记者:“今年来到泰达,训练和生活很正规、很严格,所以我能安心把球踢好。左树声指导的布置很细致,三连胜是很自然的结果。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局,但是我不会被冲昏头脑。我需要时间融入球队,不会刻意给自己定下进球总数,只要是付出总会有回报。”

  王新欣在天津队的位置很灵活,”我在上轮从前腰变成前锋,今天下半时变成了左前卫,已经打了中前场的3个位置,没有感到不适应,希望能在不同位置都能踢出好球。”眼下,王新欣的最大目标是下周三与浦项制铁队的亚冠比赛,“这场比赛关系到我们小组出线的最后希望。联赛三连胜为我们积累了信心,我祈祷能在亚冠进一个球。”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