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上海男排出征全运会预赛 沈富麟带队争取好排位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实习生 章 琦

  4月3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上海男排勇夺全国男排联赛六连冠、王仪涵勇夺世界羽毛球超级赛三连冠表彰大会,勉励上海体育健儿刻苦、科学地训练,全力以赴做好第十一届全运会备战工作。

  上海男排在2008-2009赛季全国男子排球联赛中,打出了和前五届一样的气势,发挥了应有的技战术水平,蝉联冠军,从而创造了历史,夺得中国男子排球史上的第一个六连冠。王仪涵年仅20岁,近年来成绩提高很快,尤其是在前不久举行的世界羽毛球超级赛中表现抢眼,连续夺得瑞士、全英和德国公开赛三站女单冠军。由于王仪涵正在北京备战下周开赛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以及5月的苏迪曼杯,王仪涵的父母代表女儿出席了昨天的表彰会。

  据沈富麟透露,上海男排今天就将前往四川内江参加全运会预赛,他也将和球队一起出征,并将临场指挥比赛。对于上海男排的备战情况,沈富麟介绍说,“现在和兄弟队相比,单纯从技能实力上讲,我们没有明显占优势。这次预赛的目标是取得好的排位,这样能在决赛抽签时处于更加有利的位置。”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仪涵 | 沈富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