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江苏VS福建动态

江苏再胜有惊无险 胡雪峰狂洒6个三分横扫福建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晚,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江苏队坐镇主场116:102战胜福建队,取得两连胜。

  从全场比赛来看,江苏队打得很是艰难。

半场过后50:52落后对手两分。在拥有哈维和杰米尔两个外援的情况下,江苏队一度在篮板球上落后福建队高达12个。

  若不是胡雪峰状态依旧,江苏队能不能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三场比赛恐将难说。继上一场比赛胡雪峰拿下三双之后,本场比赛他又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并且拿下10次助攻。

  关键的第三节,胡雪峰更是拿下10分,另有2次助攻和5个篮板,江苏队单节也以31:21领先福建奠定优势。

  全场胡雪峰投中6个三分球,相当于福建队全队的三分球命中数,而江苏在三分线外也是全面开花,一共投中13个三分球,这一项上净胜对手21分。

  当然最大功臣还有哈维,全场他贡献32分16个篮板。(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