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承认同性恋情 马修:爱人让我获得重生

奥运夺冠后,马修与“爱人”庆祝
奥运夺冠后,马修与“爱人”庆祝

   自从奥运夺冠后,马修一直对于自己的同性恋情很坦白。这个率真的澳大利亚小伙子也第一次和中国记者一起分享起了他的这段恋情。

  坦承自己就是同性恋

  当记者小心翼翼地与马修谈论起这段感情时,他笑了笑说,“我一点也不介意分享我的感情生活。我第一次遇到费特切尔是在3年前,当时常熟跳水世界杯结束后的一周,我从布里斯本来到悉尼,有一次我去夜店的时候,碰到了他。当时我们在舞厅跳舞的时候互相认识,并且逐步产生了好感。

  “爱人”让他重登跳水台

  这次偶然的相识让当时处于低落期的马修做出了一个在他看来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他决定离开父母,前往悉尼居住,并且选择告别跳水赛场。在随后的一年的时间里,他和费特切尔在悉尼租了房子,他开始做一些其他工作。工作是很无趣的,但是我的生活却很快乐,这段时间也带给我人生很大的转机。费特切尔告诉我,如果我现在的工作不快乐,为什么不重新尝试下选择跳水呢?”

  费特切尔的一句话,让马修决定在2007年底复出。8个月后,他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的跳水冠军。“如果没有他,也许你们不会看到我在奥运赛场的出色发挥。”

  奥运冠军仍然很穷

  奥运夺冠并没有给马修带来多少经济上的回报,他仍然感受着很大的经济压力。“我们真的负担不起,现在没有工作,所以我们的经济来源主要是来自我的跳水事业。”

  当中国的跳水冠军们奥运后纷纷获得高额奖金同时还获赠了住房时,拥有自己的房子仍然是马修的梦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