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VS成都

亚泰投入7800万打造亚冠之旅 目标重返亚洲赛场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由于中超联赛的重新回暖,亚泰俱乐部本赛季的招商工作取得突破,与之相应的赛季投入自然比上赛季也有所增加,达到了7800万。

同时,刘玉明也郑重表态,亚泰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必须确保亚冠资格”。

  投入:达到了7800万

  根据刘玉明的介绍,亚泰在本赛季的招商工作非常顺利,俱乐部在联赛开始之前的招商总收入已经接近4000万,还有很多商家也都有意向与亚泰俱乐部进行合作。在中超大环境转好的情况下,亚泰俱乐部本赛季也对于投入有所加大。“我们新赛季的总体投入已经达到了7800万,这个投入在今年的中超俱乐部中绝对是很大的。”同时,刘玉明也坦言,“今年各家俱乐部都可以引进5名外援,每场比赛都可以派上3名,这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很多以往的相对弱队,如今实力都有所增加。”在谈到亚泰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以及外援情况时,刘玉明用了“满意”两个字来总结。“我们引进外援的工作着手比较早,但最终确定的比较晚。这与今年的外援市场良莠不齐有关。我对于已经确定加盟的几名外援还是很满意的,同样,在联赛前两轮,我们一胜一平,这样的成绩我作为俱乐部的领导相当满意。”

  目标:重返亚洲赛场

  上个赛季,亚泰由于内部原因以及两线作战,没有完成俱乐部下达的任务。对于新赛季目标,刘玉明没有说出“争冠”的豪言,也没有了上赛季“保四争三”的“目标区间”,本赛季,亚泰的联赛目标是确保亚冠资格。对于这个目标,刘玉明的解释是,“亚泰上赛季目标其实也不高,只不过是受到了一些意外因素的困扰而已。上个赛季我们是联赛第六,在综合了这个联赛排名之后,我们提出要确保前四,这是比较合理的。我们不会刻意低调,更不会盲目高调,这些都不符合亚泰的特点。”重返亚洲赛场,这个目标对于亚泰来说确实是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

  中超昨日赛果:申花4-1鲁能、北京1-1江苏、天津2-0重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