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封盖创里程碑 科比20分湖人横扫火箭 视频

火箭VS湖人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视频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火箭在客场以81-93不敌湖人。取胜后的湖人以60胜16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一,仅落后东部第一的骑士1个胜场,还有争夺联盟第一的希望。而火箭则以48胜28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五,落后第四的开拓者半个胜场。四节的比分分别为:21-20、23-24、18-23、19-26(火箭在前).>>火箭负湖人迎好消息 排名第五基本避开爵士

  尽管姚明在比赛中让自己的NBA职业生涯封盖纪录达到了904次,创造了新的里程碑,但无奈科比在最后时刻外线连续发威,最终帮助湖人战胜火箭,完成了赛季四次横扫。姚明在比赛中出场30分钟,贡献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此外还有6次封盖和2次助攻。阿泰拿下21分和9个篮板,斯科拉16分9个篮板。湖人科比贡献20分7次助攻和2次抢断,三分更是6投4中。加索尔贡献23分和10个篮板。>>姚明被用惨末节仅1分 火锅盛宴难救火箭

  巴蒂尔封盖科比 姚明打三分

  首节比赛中,奥多姆在篮下反手抛投为湖人首开纪录,布鲁克斯跳起传球失误后,费舍尔抢断快攻得手,之后加索尔再度跳投得分,湖人6-0领先。姚明助攻斯科拉中投得手,但随后球队就被湖人防出24秒违例。巴蒂尔封盖掉科比的上篮,结果恼羞成怒的科比向裁判怒吼,被吹罚技术犯规。姚明罚球不中,科比随后在进攻中飙中三分,显示了自己威力。姚明在后场抢断成功,巴蒂尔命中三分,火箭5-12落后湖人。姚明勾手投中,阿泰突破上篮,火箭9-12。老鱼费舍尔跳投得手,但在防守中与布鲁克斯发生纠纷,双方都被吹罚技术犯规。奥多姆出现流血,下场接受治疗。姚明勾手得分,但加索尔随即还以颜色。姚明空切,接阿泰传球上篮得手,并造成鲍威尔犯规,完成2+1进攻,随后防守中大帽送给法玛尔。斯科拉和奥多姆连续得分,火箭以19-20落后湖人。阿泰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火箭以21-20领先湖人结束首节。

视频:姚式火锅羞辱加索尔 火箭客场遭湖人横扫

  巴蒂尔上演暴扣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阿泰撞倒沃顿之后,突破到内线上篮得手还造成加索尔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火箭23-20领先。武贾西奇两罚全中,法玛尔中三分,湖人将比分反超。姚明转身投篮得手,沃弗上篮得手造成奥多姆犯规,可惜加罚同样未能得手。武贾西奇传球给加索尔扣篮得手,湖人与火箭战成27平。姆彭加连得4分,湖人领先2分。斯科拉和洛瑞连取4分后,姆彭加再度跳投得手,湖人仍旧领先2分。巴蒂尔接海耶斯助攻暴扣得手,但洛瑞此后的突破上篮却遭遇姆彭加的封盖。科比在三分线外一步远投得手,奥多姆快攻上篮,湖人领先三分。阿泰上篮得手,科比则还以两罚全中。姚明在三分线里一步中投得手,科比再度跳投命中。阿泰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三分线外投篮得手,火箭与湖人战成44平。>>专家:阿泰单打独斗失胜机 野兽两点需引警惕

  姚明封盖突破里程碑

  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斯科拉就造成奥多姆犯规,两罚一中。姚明在防守中封盖阿里扎得手,拿下了职业生涯第900次封盖。布鲁克斯两罚一中,老鱼上篮得手,火箭湖人战成46平。斯科拉和姚明连得4分,火箭将比分超出。费舍尔上篮得手,加索尔单吃姚明,湖人领先三分。姚明助攻巴蒂尔命中三分,科比还以突破后双手暴扣。阿泰中投,结果被阿里扎大帽扇出界外。阿里扎和加索尔连得5分,湖人以60-53领先火箭。加索尔两罚全中,费舍尔三分得手,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巴蒂尔和阿泰连得5分,阿泰快攻扣篮得手,火箭62-67落后。此后双方进攻都没有得分,火箭落后湖人5分进入末节。

  科比外线发威

  末节比赛中,老巴里快攻反击轻松上篮得手,沃弗上篮得手,火箭仅落后一分。阿泰尽管跳投命中,但他此后草率的进攻却让湖人打出反击,鲍威尔轻松扣篮。老巴里传球出现失误,湖人再度快攻得手。姚明强攻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在防守中再度送给加索尔火锅,这是他职业生涯第902次封盖。沃弗快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火箭只落后4分。巴里外线突破,但踩到底线出现失误,但沃弗同样造成沃顿进攻犯规。此后姚明在防守中再度送给姆彭加大帽,但科比跳投得手,湖人89-71领先火箭。火箭出现24秒进攻违例,不过湖人的进攻也未得手。斯科拉中投得手,巴蒂尔外线三分得手,火箭落后5分。科比连续两记三分,湖人立即将分差拉开到11分。阿泰不断防守犯规,还被吹罚技术犯规,老鱼和加索尔三罚全中,湖人领先13分。阿泰上篮得手,此后突破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全中,但加索尔同样造犯规完成两记罚球,湖人93-81领先。阿泰连续两次失误,最终火箭以81-93不敌湖人,赛季惨遭横扫。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阿泰斯特、巴蒂尔、斯科拉、姚明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费舍尔、加索尔、阿里扎、奥多姆(晓月山风)

 

  • ·火箭第五首轮基本避开爵士 输湖人反迎利好消息
  • ·四节投篮点:火箭三分无准星 科比再扮关键先生
  • ·花絮:火箭野兽卧底逼姚明犯规 奥多姆血溅赛场
  • ·火箭专家:盼休城升级控卫 阿泰单打独斗失胜机
  • ·阿泰全队最高分难掩瑕疵 火箭野兽两点需引警惕  
  • ·姚明火锅盛宴难救火箭 下半场陷低迷末节仅1分  
  • ·张卫平:火箭输球怨自己 姚明被累垮阿泰双刃剑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索尔暴扣姚明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 科比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