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VS青岛

孙江山留数千现金救助灾民 中能球员带伤献爱心

    搜狐体育讯 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应该感谢那位小伙子,他是带着伤来看小冬梅的。”3月27日,冬梅的父亲李良飞告诉记者,3月22日晚上有一男一女来看望过孩子,留下了几千元现金,男的可能是中能足球队的球员孙江山。后来记者了解到,前来看望小冬梅的确实是孙江山。

  据李良飞说,3月22日晚8时30分许,一位身穿运动服的高个小伙子带着女朋友来病房看望小冬梅,而且这个小伙子腿脚还不太灵便,他告诉李良飞自己受伤了。看到小冬梅重病的样子,小伙子和他的女朋友什么话也没说,都心疼地掉下了眼泪,临走时把几千元现金给了他们,并表示“过几天,会再来看小冬梅,如果有需要的,他会全力以赴”。26日,李良飞才偶然了解到,那天晚上来的可能是中能球员孙江山。

  3月2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孙江山打听此事。他笑着告诉记者:“没什么,这已经是几天前的事情了。”孙江山说,前段时间他在比赛中左脚受伤,一直在家里休息。由于他和球队曾亲身经历过地震,对四川灾区人民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地震后他和球队都一直关注着灾区人民的生活。听说了小冬梅的事情后,虽然腿脚不便,他仍然决定和女友一同前去看望重病中的小冬梅,献一份爱心。

  孙江山在电话里告诉记者,22日晚,他在女朋友的陪伴下专程开车前往胶南,由于不熟悉路,在大街上转了很长时间才找到小冬梅所在的医院,孙江山还表示,过几天他还会再去看望小冬梅。

   (来源:青岛中能官网)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江山 | 李良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